八月岚虎

观赛记录、摸鱼段子only

© 八月岚虎
Powered by LOFTER

[卡姿卡]六月荔枝丹

Karsa/Zz1Tai 无差



洪浩轩知道,自己多半是在做梦。

梦里他在和刘志豪韩服双排,除开交流信息,训练室里只有键盘鼠标的单调声音。嘉文和卡密尔,瑟庄妮和波比,扎克和普朗克......在记不清第几场双排过后他们继续等漫长的匹配队列。洪浩轩转过头去,大概是要问刘志豪下把准备用什么,却看见他歪在电竞椅里睡着了,嘴唇微张着,随着呼吸翕动。

人在做梦时,也是有感情的吗?

他浑浑噩噩地想着,把椅子转向刘志豪那边,不露声色地吻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唇瓣是微凉的,他抿了下嘴唇,有水果的甜香味。

他睁开了眼。

刘志豪坐在床沿,拿着个剥好的荔枝贴在他嘴唇上,见他醒了,恶作剧得逞似的笑了起来,把荔枝往他嘴里推:“吃吧,刚刚买来的。”

他眨了下眼,花了两秒想起自己现在是在珠海的某家宾馆、和刘志豪住一间,然后把那颗荔枝含进嘴里。糖水的味道和方才梦里的一样。

前一天他排位到太晚,本打着算盘上飞机补觉,却赶上颠簸气流睡得不怎么安稳,晕乎乎下飞机到宾馆,抱着外套盘腿坐在床上,看着刘志豪慢条斯理地整理东西。

刘志豪先把自己的和他的上衣从箱子里拿出来,用衣架挂在柜子里。

然后打电话问前台多要了两个枕头,能把头垫高一点睡觉免得颈椎难受。

再用热水壶烧了壶自来水,倒掉后又烧了壶矿泉水。

“豪哥,今天珠海33度诶。”他半张脸埋在衣服里,嘟囔了一句。

“给你泡咖啡用的。”刘志豪背对着他,又翻出了一条咖啡粉,“奶精和糖我记得放你包里了吧,要加吗?”

“不要,不要咖啡,我要睡觉。”他仰面倒在床上,听见刘志豪笑了一下,走过来低着头和他对视:“那你睡吧,我出去转一圈。”

然后他很快就睡着了,睡得死沉,没有听见刘志豪什么时候出去的,也没有听见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。


“附近有家水果店,看着还挺新鲜,就买了点回来。”刘志豪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闲聊,“那儿也有山竹芒果龙眼之类的,你要是想吃,等晚上训练赛打完可以去看看。”

“不用吧,我就比较想吃荔枝。”洪浩轩摇摇头,看着他的手指,又补了一句,“你剥的那种。”

“你很机车诶。”刘志豪笑着抬眼看他,“醒了不如自己来剥怎样?”

“啊不要,刘志豪剥的比较好吃。”

好像还是没有睡醒。他靠在床头,眯着眼看着刘志豪用拇指在荔枝壳上划出缝,然后整个剥开它,取出透白的果肉。

人在任何时刻,都会产生感情的吗?

无论是刚刚睡醒,还是已经睡着了,还是在看恋人给自己剥荔枝的时候。

恋爱经验为零的打野把他看过的所有番剧在脑海里快速回放了一遍,困惑地摇了摇头。

他想,不过不管怎样,就现在,他有点想把刚才那个梦的结尾付诸实践。

“诶,我刚才其实做了个梦。”

“什么梦?”刘志豪没有抬头,仍是慢慢剥着青红色的荔枝。

“梦见我们在基地韩服双排,然后你在排队的时候睡着了,我——”

“先别说话,让我猜下。”刘志豪伸手把荔枝放到床头柜上,“然后你想对我图谋不轨,没有得逞?”

“Bingo,所以现在想得逞一下咯!”洪浩轩说完正想起身,却被向来语速行动皆慢的上单抢了先手。刘志豪一手抵着墙壁,一手握着他的手腕,吻上他的嘴唇,而他伸手揽住了他的腰。

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略显逾越的吻,直到荔枝清甜的汁水味沾满了唇瓣和齿间,他们才分开。洪浩轩有些气喘,掩饰着别开头,用手背擦了下嘴唇,试着转移话题来稀释房间里的暧昧气氛:“是不是差不多要去训练室了?我看Heart在群里好像发了消息——”

“浩轩啊,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明白你想干什么吗?”刘志豪打断他的话,眼里带着狡黠的笑意看他。

“请说?”

“因为我也对你图谋不轨啊。”刘志豪把他的外套丢过来,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加了一句,“噢,而且可能比你要过分一些哦。”

“......你这人真的很烦诶!”

他强行无视掉上单促狭的笑容,披上外套,打开门走出去,迎面而来的是六月夏日的温热空气与和煦的阳光。

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日子。他想。足够自己把这些疑惑都想透。

「或许我也会有这样的邂逅

于是咧嘴轻笑仿佛置身夏日」

end

结尾歌词改自RADWIMPS的《セプテンバーさん》

他们在我眼里是左右无差的,可写出来感觉还是姿卡更多一点......

摸块甜饼 想吃荔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