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岚虎

观赛记录、摸鱼段子only

© 八月岚虎
Powered by LOFTER

[帅泰]鸳鸯火锅

半成品 去年十二月写的

——

*RPS背景下的ABO_AO

*2016.5~.12


*勿扰真人


!有部分边缘描写



“你没事吧?”

怎么可能没事!阿泰烦躁地揉了下眉心。昨晚宿舍底下的酒吧整晚整晚地在放摇滚,他的耳塞又不知滚落到哪里去了;来比赛场地时的面包车次得很,再平坦的路都能开得一波三折;还有,他紧张,怕输、怕被喷、都是比赛经验不足带来的弊病。

诸多负面情绪叠加,绷紧他的神经,影响他的身体。他暗骂一声,低声问旁边的人:

“老四,比赛什么时候开始?够我回趟化妆间吗?吃药。”

Knight是个Beta,闻不见味道,但从阿泰的表情也能看出事态紧急:“来得及,去吧,小心点。”

要小心什么他们都心知肚明,尽管赛规上写了性别不限,但来打比赛看比赛的还是Alpha居多的。



“你没事吧?”

同样的问话。阿泰里里外外找自己寄存箱钥匙的动作顿了下,刚想抱怨一番“woc四爷我号码牌找不到了不会掉了吧”,一看门口站着的是个不认识的人,穿着黑色T恤,脖颈上挂着一块牌子。

工作人员?阿泰回忆了下好像在门口是看到过类似穿着的引导员的,顿时松了口气,清了清嗓子:“兄弟,你能帮我把这个箱子开下吗?或者你们哪个Omega身上有多的抑制剂,匀我一片好伐?”

那人迟疑了一下,往他这边走过来。阿泰想找到工作人员就是特么方便啊都不用自己动一根手指头,刚想抬头说点感谢的话,却被一把抱住了。

卧槽??

阿泰愣了一秒,深吸一口气,陌生的信息素味道就从鼻腔横冲直撞进入肺泡,味道很淡,但足以让他引起警戒了。

乖乖,是个Alpha。

阿泰卯足劲准备推开他,那人却在他发力前恰到好处地松开了他,转身往门外走去:“不用谢我。”

谢你个头咯!阿泰翻了个白眼。

但躁郁感倒是莫名其妙地被抱没了,他最后上上下下找了一遍钥匙无果,小跑着回到队友那儿去。

“哟十二,你身上这味道闻着不太对劲啊,咋了?”

“没事,在厕所里遇见个发情的,染上点味道。”阿泰搪塞着糊了过去。

队里只有Knight知道他真实性别。倒也不是他在意什么,只是觉得没必要把大家搞得都紧张兮兮的。队里Alpha都已经有了稳定伴侣,发情期那几天他会请假出去过或者靠掩盖剂和药片把味道压下去,反正同屋的是Knight,安全得一批。

唯一知道他性别的Knight刻意把脚步放慢:“好点了吗?”

“没事啦。遇上个Alpha,被临时标记了。”阿泰面无表情地砸下炸弹。

“卧槽???”Knight瞪着他,“我特么就该跟你一块去!你——”

“你生理卫生课有没有好好学!”阿泰气急地打断他,“他就搂了我一下,其他啥都没干,行不?”

“这Alpha够可以啊。”Knight转过头小声嘟囔,“现代柳下惠很少见了,可别是个信佛的吧?”

“说不定真是呢。走了,比赛去。”


等到坐到比赛台上调试好设备,阿泰压低鸭舌帽瞟了眼对手,骤然爆了句粗口。

刚才那个“工作人员”正坐在对面的位子上,看见他看过来,还非常有礼貌地笑了下。

他震惊地、缓缓地转过头来,对上Knight问询的眼神。

“老四,那尊大佛正坐在对面呢。”

“......那他可真是个佛系Alpha了。”

BP结束,阿泰看了眼对面的ID和英雄,对队友说:“等下那个孙尚香,我来切。”

“醒醒,你是个貂蝉啊兄弟?”

“没在怕的,我就算是个鱼我也要切死他。”阿泰又看了一眼那位佛系Alpha的ID:

超玩会.老帅



“老四啊,我有个发现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貂蝉切孙尚香挺难的。”阿泰看了眼自己几乎负值的KDA和对面孙尚香全场第一的输出,郁闷地拢了下头发,“走呗,去握手。”

超玩会队员普遍不高,又长得瘦弱,于是最高最壮的那个就特别显眼,DL的队员走过去握手,难免多看几眼。唯独阿泰埋着头,草草握了下手就往前走了。下台后彬哥踩了下他鞋跟:“和个大姑娘似的,这么羞涩的?”

彬哥当然不知道刚才在化妆间发生了什么,声音不小。阿泰龇牙咧嘴地瞪他。那边超玩会一众人都把头转向这边——肯定是听见了——始作俑者还笑了起来,倒腾出这一出心情很好似的。

妈的。阿泰咬了咬后槽牙,把冲过去揪着对方AD胖揍一顿的想法摁了下去,扯着Knight就往外猛走。



他本以为与这尊大佛的孽缘就到此为止了——至少在今天就到此为止了。穿上外套,迅速往嘴里塞了两颗抑制剂,阿泰定下心来,靠在柜子上听领队讲之后的安排。

“等下超玩会的人约我们一起吃个饭交流下感情,门口右转重庆麻辣火锅,有谁有事儿要请假不?”

麻辣火锅?好哦。

超玩会?等等——

阿泰立马举手:“报告领队,我不能吃辣,不去了。”

“编,昨天我还看见你桌上放了一大包麻辣豆皮。”队长一秒拆穿他的瞎话,“走了十二,你不是最喜欢吃火锅吗?”

那也要看是和谁吃!阿泰忿忿,被队长勾着肩膀半拉半拽地进了火锅店。

超玩会的人还没来,阿泰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,打开手机看见Knight发来微信:[关怀的眼神.jpg]

「心态崩了」

「唉,你往好里想,他也算帮你忙了吧?」

「不是 他老看着我贼笑 渗人」

「要么是真傻 要么是真不会笑」


「哦还有一种可能 对你一见倾心了」

「呕 可别吧」

他哒哒哒打字正酣,忽然隔壁坐下一个人。他连忙把手机关上,抬头——怎么又是你?

“你好。”对方淡定得很。

“......你好啊。”他假装淡定,“你是刚才那个......孙尚香?牛皮啊兄弟我都切不死你。”

“......你玩的不是貂蝉吗?还有,我们之前见过一面吧。”

哪壶不开提哪壶,但装傻不是阿泰的特长,他老老实实道谢:“是,谢谢了。”

“没事,举手之劳。”

举什么手,劳又劳了什么呢?

阿泰拉开一罐可乐,实在想不太明白这人怎么这么能逆着他的毛捋。


......



“佛系老帅比,我就问你一句。”信息素的气味越来越浓厚,他燥红着脸攥紧床单一角,看着老帅。

“你是不想,还是怂?”

老帅放下水杯和药片的手顿住了,低头看着他。

沉默。逆光下他看不清老帅的表情。数十秒的对峙后他选择放弃,“不想说就算了”,越过他的手臂去够床头的水杯。

这个答案,等不到就算了。反正这个老帅比,只会让自己开心之后怅然若失,生气之后还是生气,爱谁要谁要去吧,我泰神是不要了。他昏昏沉沉地想。

但手伸到一半被截胡了。“干吗?”他抬头,却被结结实实地封住了嘴。

唇舌交缠的间隙中他猛地吸气,却闻见分明不属于自己的信息素,瞪眼用手捂住又要凑过来的嘴唇,喘息着说:“先让我吃药。”

“你以为我真的信佛?”老帅笑了,起身拿起那两粒药丸和桌上的药盒,丢进垃圾桶里。

给自己拿药的人也是他,把药丢了不让他吃的也是他。这个人,出尔反尔。

......




tbc.

当时没有写完 以后也许也不会写完了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